六十(被限网)

因为甜文关注我的快跑
很容易坑
超爱ss
wb:旅鼠先生

法贞(伪)

注意:

         ※小学生文笔

         ※刀子(微糖)

        ※法贞向

          “在法国,如果在对方生前你们已经定婚或订婚,那么你是可以合法和一具尸体结婚的。这也说明,若是尸体的骨灰落入河中,你与一条河结婚,也是合法的。但是这样,你的妻子将会是一条河。

          可以想象,当你用手捧起水送入口中,就是在与你的妻子接w,多么美好。

          可有个问题,  这样你必须和别人共享你的“妻子”。即使这样,你还要坚持你的想法吗?你还可以再考虑一下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“我坚持我的想法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确定?虽然可以再离婚,但手续相比之下会很复杂。你可能还有被当做精神出问题的人。这样也没问题吗?”

            “确定。我只是………不想再见失去她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“……没想到,多情的法/兰/西还有 如此专情的一面。去做手续吧,祝福你们幸福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谢谢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…………法兰西的路还长着,河水流淌不会干涸。这或许,才是最好的结果。”

          我属于有什么脑洞写什么,没脑洞就不写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