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(被限网)

因为甜文关注我的快跑
很容易坑
超爱ss
wb:旅鼠先生

浮尘/完

意识流,小学生文笔,微极东。


最好先看看我上一篇/浮尘/不然不明白开头


ok了↓














这突如其来一幕,让王耀突然有些慌张。但看到一抹微笑,冷静下来。阳光静静照着一切,让他下意识的用手捂着心口。就在刚才的,那个位置深处的鲜红突然绞痛,紧接着,就是来自背后早以愈合的伤口。


王耀将颤抖的手伸进口袋,试图找到些其他的东西,来转移注意。只不过长得相像而已。他的指尖触碰到那个冰冷的小盒子,抱着一丝希望打开。虽然这希望不大,因为当弟弟们撞见他抽烟后,他们就开始将他身上的烟草全部没收。只留下那些银色的打火机,甚至开始禁止他接触酒精。


王耀默许他们这么做,因为他也不希望自己再沉浸在那些过去。


果然,盒子里孤零零的躺着一个打火机。他站起身,窗外是一片竹林。当初那些竹子早就被砍光,早知如些,之前就应该买下来。因为他没想到,会有这么一天。


于是他买下了这里,种了很多竹子,建了一样的房子,想象那个孩子还在自己身边,一直都没有走。没有战争,没有那一天。但每每在满月夜晚,在竹林里,心中总是止不住滴血。


他早已没有了眼泪,他不能倒下,他代表国家,他的身后还有人民。


评论